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锅上世家麻辣烫

曲阜市锅上世家骨汤麻辣烫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我知道你就是我最想要的锅上世家麻辣烫易学成
我知道你就是我最想要的锅上世家麻辣烫易学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9我知道你就是我最想要的锅上世家麻辣烫易学成 
单价: 16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000
供货总量: 19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12 08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我国餐饮美食行业各种品牌有很多,想要在短时间内被大众熟知和青睐,有自己的特色和创新理念是非常关键的一点。而这正是锅上世家麻辣烫麻辣烫品牌的优势所在了,它在麻辣烫美食的基础上进行发明创新,带来了更多口味、食材丰富、多种风格的锅上世家麻辣烫麻辣烫小吃,轻松俘获年轻人的心。
锅上世家麻辣烫麻辣烫引入麻辣烫的基础上发明的,非常受追捧,有甜酸口味、麻辣口味、咸辣口味等等,而且口味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调配,很受学生们的追捧,现在已经成为街头小巷的美味小吃。
1
、菜类:锅上世家麻辣烫麻辣烫有土豆、大白菜、小白菜、茼蒿(tonghao)菜、大头菜(甘兰)、豆芽菜。
2
、副食类:宽粉、细粉、鱼丸、香肠、干
豆腐(南方的可以用豆腐皮代替哈)、丸子、海带结、方便面
3
、调味料:辣椒酱(建议用老干妈油辣酱,各大
超市均有销售)、麻油、白糖、醋、盐、鸡精(味素也可),淀粉(加水稀释)、芝麻,孜然、芝麻酱(少许,与淀粉水搅拌均匀),花生酱(简单的说就是花生打成小块或者粉末状,这个有点困难,所以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加点,锅上世家麻辣烫麻辣烫会让你的麻辣拌变的很香)
锅上世家麻辣烫麻辣烫,从产品生产到产品销售、从品牌包装到小小策划,从店铺直营到招商合作等,都形成完善的产业链,同时利用
互联网方式开通线上销售渠道,形成线下线上同时销售的闭环方式,行业内的优良品牌,致力于成为创新餐饮行业新航向的风向标。
以上就是对锅上世家麻辣烫麻辣烫品牌的详细介绍,多样化的食材集丰富、新鲜、天然等优势为一体,再加上锅上世家麻辣烫麻辣烫品牌不断创新的美食制作工艺,给年轻人更多美味体会。多种口味,色香味俱全满足你的不同喜好,同时锅上世家麻辣烫麻辣烫品牌也创业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